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衛生紙

這個禮拜日,有點像被強迫似的要去朝拜瑪門直到十二點,而且這個禮拜我要服事。不過幸好,搭個計程車就可以火速趕往教會,幸虧只遲到一點點。

不過很奇怪的是,在我正要出門、前往工作場所之時,我腦中突然有個聲音:

妳要帶衛生紙喔!

(疑?為什麼?)

但因為我一直匆匆忙忙想要趕快出門,所以我也就忘記帶衛生紙,也忘記帶手帕。

在我興奮的趕往教會、也很喜樂的服事大家之時,剛剛的工作已像過往雲霧,在我心中充滿平安。一直到證道之前,我還是不知道,為什麼我要帶衛生紙,雖然說有帶總是好的。

蘇牧師開始證道後,沒過多久,牧師講到我心中的小小感觸,突然,我的小眼睛開始流淚,淚流到我開始想要擤鼻涕,我一邊擦眼淚一邊都不知道該怎麼作了。此時我才知道,喔,原來耶穌已經提醒我,你今天如果沒帶衛生紙就會變這樣啦!

之後蘇牧師說,我們要對隔壁的人說些甚麼話時,我的同工轉過來看到我涕淚縱橫,她可能也嚇一跳,趕緊拿給我珍貴的衛生紙,我真想挖個洞鑽進去。

約翰福音講台系列:安息日醫病的恩典 from Love communication on Vimeo.


耶穌,你實在太愛我了,連衛生紙這種小事都可以告知我。但我真是沒有屬靈的敏感度,所以就遺忘耶穌的提醒,到最後我變成一個小笨笨,我想我那天一定有臉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