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Bago店

Bago店真是一個傳福音的地方。

除了我一直偷偷去傳福音給老闆與老闆的媽媽以外,也看到很多基督徒常常光臨這家小店。

之前我在店中看聖經時,有位召會的老弟兄突然跑進店裡鼓勵我,一定要多看聖經。今天Bago店的熟客看到我在看聖經時也跑過來說,哦?妳是在看合和本聖經嗎?

今天這位好久好久沒進教會的客人說,看聖經是一回事,但有沒有活出來又是另一回事。

我也深有同感,研讀知識跟活出新生命真的很不一樣。

下午只有我、老闆跟這位熟客待在店裡,於是我們就一起挖拉挖拉說聖經的小事情。後來我問這位熟客:

你以前是去那個教會呀?

(以前學長帶我去召會,後來也去了台大對面的教會。就是那個什麼堂的教會。)

您是說懷恩堂嗎?

(我以前是真理堂的啦!現在蓋新大樓,但我比較懷舊。)

沒辦法,教會人數增長才會需要蓋新大樓。明天趕快回來教會啦!我也是真理堂的人耶~~~XD

(但我家住新莊耶,很遠耶)

可是你今天還是回來這邊喝咖啡!XDDDDD新莊也有真理堂,可以去喔!

不過這位客人已經太久太久沒回教會,嘖嘖,怎麼辦呢?只能會他禱告、希望他可以再一次跟耶穌有親密的關係。